姊妹們,不知道妳們會跟我一樣嗎??

每次逛街,都會不小心晃進美妝店^^~

然後就又不小心"順便"帶了幾樣產品回家用用

只能說女生的錢真的很好賺啊......
但是今天要來分享的是,我在momo網路購發現的秘密阿!

我竟然發現到momo購物買的東西就是會比較優惠喔!2008631841495784.gif

像今天介紹的這款【Christian Dior 迪奧】Jadore 芬芳滋潤身體霜200ml(無盒裝);前天我就看到了就超想給他買下去的~~

後來我去momo查了一下,果然阿!!在momo就是會有種超值的感覺!!不致痘粉刺

省下了店租跟員工的成本,價錢就是不一樣;但是我又很怕採雷。


後來在貨比三家及相關購買服務保證下;我決定買【Christian Dior 迪奧】Jadore 芬芳滋潤身體霜200ml(無盒裝)當我收到實物時,我開心死了~~~哈哈哈!!

跟在實体店面看的是一樣的啦~~讚拉!!20086318411415150.gif



"豆娘服飾"21407311232590_696_m.jpg

也狂推一下~~這個奇摩賣家!! 老闆熱心服務不錯,最重要的是衣服平價又好看喔!!CP值這高!!我是一定不會吝嗇分享的拉XDDD



☆☆☆以下圖文皆引用自momo購物網☆☆☆



商品網址:

自然妝感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10650


  • 網路特惠價
  • 無盒裝
  • 專櫃中文標示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★請注意: 此組商品係本公司大量採購有償取得之商品,特以優惠價格回饋,內含贈品字樣商品瓶身或底部有標示"TESTER"介意請勿下標,謝謝;保留專櫃出品原貌,無外盒及封膜,為免消費者疑惑,特此說明如上★

※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,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,請見諒※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Christian Dior 迪奧】Jadore 芬芳滋潤身體霜200ml(無盒裝)











C59937A036B845C0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cp12uo92i 的頭像
hcp12uo92i

軍中大小?

hcp12uo9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